著作与论文

返回上一页
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与中国上市公司的资产组合配置——兼论实体企业的“金融化”趋势
  • 文:刘媛媛  
  • 2021-05-10

【导读】

本文通讯作者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青年学者、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研究员刘媛媛博士,2020年获得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司金融、中国经济增长,在World Economy、Empirical Economics、Energy Journal及《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世界经济》、《经济学(季刊)》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题为:经济政策不确定性与中国上市公司的资产组合配置——兼论实体企业的“金融化”趋势,文章于2020年10月发表于金融学重要期刊《经济学》(季刊)。



上一条:全面二孩政策对我国公共养老金的影响研究——基于内生增长的OLG模型

下一条:房价上涨、家庭债务与城镇居民消费:贷款价值比的视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