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与论文

返回上一页
论文丨基地研究员张群副教授在国际权威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发表论文
  • 文:  
  • 2021-09-17

本文第一作者张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云山青年学者,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决策与系统理论专业博士,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管理、技术与经济系联合培养博士。研究方向为金融复杂系统、资产泡沫探测、机器学习、计算金融、投资决策与风险管理等。


题为:Attention enhanced long short-term memory network with multi-source heterogeneous information fusion:An application to BGI Genomics,文章于2021年4月发表于权威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


期刊简介:《Information Sciences》,简称INS,是信息系统领域的顶级期刊,中科院SCI期刊分区2020年12月最新升级版一区期刊,2019年影响因子为5.910,近5年平均影响因子为5.563。INS是Science Diret分支的全球领先科技期刊,主要发表信息科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决策理论与方法等领域创新性研究成果。







上一条:论文丨我院博士生李家山在《经济学动态》《财经科学》《财政研究》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下一条:著作丨《财富管理:理论与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