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返回上一页
韩立岩教授应邀做客广外金融论坛78讲暨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会
  • 文:   摄:
  • 2021-10-14

9月28日下午,珠江学者讲座教授、云山讲座教授韩立岩应邀做客广外金融论坛第78讲暨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会,此次讲座以“选题的思考”为题,由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浩主持,我院多名教师参加。

韩立岩讲选题的思考

会中韩立岩从中央战略部署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以及学界等四个方面出发讲述了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思考其中多次提到教师建立个人“五年规划”的重要性并建议在选题过程中要保持政治高度时刻聚焦国家重点需求要做到了解市场独辟蹊径知己知彼更要在畅通国内大循环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全面促进消费的时代大背景下探索有意义的选题

韩立岩鼓励我院教师多关注当前的学界背景,多研究重点学术会议交流的主题,注重大数据分析对项目申报的积极作用等,为我院教师的项目申报提出了多种极具参考性的建议。

参会教师讨论现场

会后我院教师积极就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提问与韩教授进行交流和探讨,韩教授针对问题做出解答、提出建议我院教师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作出指导。




上一条:姜春霞副教授应邀做客广外金融论坛80讲

下一条:姚加权教授应邀做客广外金融论坛77讲系列讲座

关闭